但愿人们相爱着 就像一个奇迹 发生了又发生

© Velpro
Powered by LOFTER

【乾坤正道】【论坛体】关于昨天的KB…

关于公开的一个脑洞…最近磕坤廷已经磕到迷幻了
Ps.有原创人物,但不影响阅读

【有没有人看昨天的KB!!!本阮妹要窒息了啊啊啊!!!】

1L 阮妹不软
首先来给大家科(安)普(利)一个最近pick的小姐姐,如果不是她我也不会去看KB,嗯。
阮彧,2001年的未成年少女。emmmm…之前是个麻豆,后来被乐华挖去当女团练习生,最近因为参加101开始有人关注。可盐可甜身高177的大宝贝er请关注一下谢谢!
然后…昨天KB请了乐华的小哥哥们和我家阮阮,to be honest,本着看阮阮综艺首秀的念头的我被坤廷的狗粮泼了一个猝不及防啊…
[弱小无助又可怜.jpg]

2L
不懂…为啥乐华大三角都在你却被坤廷喂了狗粮???

3L
+1

4L 日常打卡的zzt
@2L @3L 来来来一看就是现在还没看到KB的小可怜~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昨天晚上我们都看到了什么…

5L 阮妹不软
不是楼上你抢我话真的好嘛?
不过真的…头要掉了

6L
拿出我的小板凳

7L
@阮妹不软 怎么不说了?头捡起来没盆yo?

8L 日常打卡的zzt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些.jpg]
算了我来吧,guess楼主的头怕是捡不回来了
emmmmm…其实前面没啥啦,就是cue流程嘛,玩一些睿智的游戏嘛哈哈。
就在打电话那个part坤廷就突然!灌!糖!了!

9L 阮妹不软
接上
大家对这个游戏应该比较了解…吧?就是5个人分别打电话给指定人选,在对方没有发现录节目前说出指定的三句话就算成功。
第一个是小贾,xxj选的③是周美锐…真棒,我锐姐电话都没接直接挂了鹅鹅鹅鹅
[开心的像200斤的福西西.jpg]
第二个是阮阮,选了①,打给迪丽热巴。我猜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因为阮阮接了新戏,女主就是热巴,两人也算认识嘛,不然多(二声)尴尬呀…

10L
阮彧不是还不算出道吗怎么就接戏了???乐华有点意思啊,hh

11L
楼上有什么意见请出门左拐慢走不送谢谢!

12L
乐华又怎么了?[黑人问号脸.jpg]
我觉得阮彧长得挺好看的呀…

13L
楼上xxj吗?比她好看的海了去了,她以为她sei呀?

14L 今天坤廷HE了吗
@阮妹不软 woooo你终于知道坤廷有多甜了!可喜可贺!想当初我给过多少安利你…

15L
惊现知情人士!

16L 阮妹不软
@10L @13L 我圈地自萌不可以吗?不喜欢就不要看,多大点儿事儿。
@今天坤廷HE了吗 最甜不过日常,是在下输了

17L 日常打卡的zzt
谁cue我?

18L
谁能让楼主继续讲…想听
[乖巧.jpg]

19L 今天坤廷HE了吗
我来!
阮姐打电话真的…我喜欢!那边热巴刚接,阮姐就说“热热姐好我是乐华娱乐的阮彧今天打电话是有点事想请教一下您请问您有时间吗?”我当时就快笑撅过去了,这姑娘说话怎么和炒豆子似的都不带喘气er的吗?
而且自我介绍超级官方,怎么你们乐华的孩子都这么打电话的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嗝

20L 阮妹不软
对然后整段垮掉,热巴一听就问欸阮阮是在录节目吗…wodema我以前怎么不ji道热巴这么机灵的吗?!
我感觉那一段我们的小朱正廷已经笑成了一头疯猪
[朱正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21L
热巴难得灵光一回大家就不要这样了好吧?人艰不拆啊姐姐们

22L 日常打卡的zzt
第三个就是我们正正,选的是⑤号男嘉宾蔡徐坤
[尤老师 啊怎么了你有问题吗.jpg]
指定的三句话分!别!是!
⒈你有没有想我?
⒉我一会儿可以去你家吗?
⒊我今天晚上想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有没有很甜呀~我不管反正我jio得齁甜齁甜的

23L 阮妹不软
当时正正脸都红了你造吗?原地爆炸的粉红猪小妹
电话打过去还没响完一声呢储蓄卡就接了,所以我猜…某人是用自己电话打的!

24L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我!我去了现场!我证明!正正就是拿寄几个儿的手机打的!何老师还说“你是不是怕cxk不接节目组电话啊?”正正说不是…那我就不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贾富贵 富贵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jpg]

25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id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别人家的女孩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你是怎么回事儿

26L 今天坤廷HE了吗
惊现现场大佬!来来来告诉孩子都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

27L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emmmmm…就储蓄卡接电话第一句其实被后期剪了,储蓄卡说的是“贝贝”…
蒽一言难尽啊

28L
wodemaya我的头呢?!
[尤老师 这些都是什么魔鬼?.jpg]

29L
贝贝?!他们俩这…什么关系?!

30L 阮妹不软
哦怪不得正正脸那么红,我还单纯的以为是因为太热了oh no
节目里播出的是正正说“坤你在干嘛?”我猜正正是想暗示储蓄卡自己在录节目但是!

31L 日常打卡的zzt
但是储蓄卡并没有反应过来…
还说“我在家啊,没干嘛。你什么时候回来?”
[贾富贵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jpg]

32L 每天都是饭撑撑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你去现场了?!

33L 阮妹不软
然后吱吱兔很慌的抢了储蓄卡的话,直接来了句“咱们晚上去看电影吧”,我看见阮阮坐在一边的椅子上已经笑翻过去了…不太懂发生了什么呢

34L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这里也是,后期剪了。在吱吱兔说完看电影后储蓄卡还说了一句话,“贝贝你是不是喝了假酒?昨天你还说不去看觉得人太多…”,然后阮阮才笑的摔下去的。

35L 每天都是饭撑撑
假酒…吱吱兔哪天没喝了我就想请问一下!
[朱正廷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36L
“昨天不去”是几个意思?hey bro你俩之前约过?

37L 今天坤廷HE了吗
对楼上正解
然后才是吱吱兔说的“那就在你家看,我一会儿去你家”这句话。
我jio的接下来这个可以当作名场面载入坤廷恋爱史了!储蓄卡说:“我家不是你家吗?还是说你想见我妈?”

38L
哇哦~这话说的
NICE!

39L 阮妹不软
场面一度极为失控…全场都沸腾了你造吗?!

40L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我心疼的抱住自己
这么说你俩还没见家长呐!

41L 每天都是饭撑撑
这句话信息量好大…他俩同居了?这tm是正主的实锤吗?!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jpg]

42L
我的乐华大三角!断了!储蓄卡你小心乐华弟弟打断你的腿哦!

43L
楼上怕是忘了xxj是NP是队员,NP队长不是吱吱兔是你坤哥,谁教育谁还不一定呢。

44L
然后呢?
怎么没人说了?

45L 日常打卡的zzt
吱吱兔一脸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游戏的表情保持着沉默的优良习惯,那边储蓄卡还以为吱吱兔生气了一直在叫吱吱兔的各种昵称,
比如什么“正正”“糖糖”“贝贝”“珠珠”…鸡皮疙瘩掉一地啊

46L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不,还有一个直击心灵的暴击,“正廷哥哥~”

47L 每天都是饭撑撑
撒娇男人最好命,谢谢!

48L
好累哦
[陈立农 哦.jpg]

49L
我妈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再也不能说要和自己的爱豆谈恋爱了…救救孩子吧【哭唧唧

50L
爱情使人丑陋…你们这些谈恋爱的可以放过单身狗吗?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51L 阮妹不软
…微博

52L 今天坤廷HE了吗
wodemaya

53L 日常打卡的zzt
楼上该改名er了

54L
不是发生了什么?!

55L
快谁来给我们说一下!
[陈立农 好捉急哦.jpg]

56L 每天都是饭撑撑
我今天不是饭撑撑…我被喂饱了狗粮

57L 吃趣多多长大的女孩
哦哟你们怎么都这样
还是我善良
来上图!
[图片:蔡徐坤微博]
[图片:朱正廷微博]
[图片:热搜榜 蔡徐坤朱正廷 爆!]

58L 阮妹不软
公开了…
在一起了…
妈妈我搞到真的cp了!!!

59L 今天坤廷HE了吗
HE了
[尤老师 战地哥哥的微笑.jpg]

60L 元或姐姐
我终于不再是一个人…
[阮彧 爱情令人头秃.jpg]


评论 ( 5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